3-3.png

這篇公告是要表明我這裡不是你心情不好就可以來這裡亂罵我的地方(請點"繼續閱讀")

為什麼現在才發呢!!!!!因為很忙阿><掰託大家來看看這篇留言喔~

讓我們看看這留言內容:

 k  於 2013/08/19 20:23
你腦殘是嗎
放那麼大聲的音樂
王八蛋廢物

版主回覆:我放什麼音樂關你屁事阿~
竟然嫌吵~嫌吵別來阿
而且我喜歡放什麼音樂是我的自由
你評什麼在我地盤罵我
亂罵人~你才腦殘勒ˋˊ
第一次碰到你這無理取鬧的人.....
誰規定不能放吵的音樂~政府有規定嗎

雖然事情過很久了~~~

可是一想到這就氣ˋˊ

本來想說開放留言連不是會員也能開心的發表感想

沒想到卻有白目之人來鬧場,我說的還不是很過分勒

之後過了幾天就沒看到過了

是一時興起還是心情不好找個人來發洩不滿阿

那也別找我~我放什麼音樂也不關你的是阿

妳們說奇不奇怪阿~奇怪也你

現在開始開放留言>""<

ps.我發現要登入在留言的人很少也.那我還是開放給大家留言好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留言.大家評評理
    全站熱搜

    。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